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Jeep自由光气囊隐患全球扩大召回

2015年05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在今年2月初,菲亚特克莱斯勒(FAC)曾宣布,因安全气囊存在隐患在全球召回22.8万辆受影响的Jeep自由光SUV。在随后其快速对隐患车实施了召回计划,并确定已解决此次安全隐患,但目前来看显然此类问题并未得到彻底解决。近日,网通社从底特律新闻获悉,因气囊存在缺陷,FAC集团将在全球追加召回部分Jeep自由光。据统计,将有88,500辆涉及。

根据克莱斯勒公布的消息,此次全球追加召回的车型为2014至2015款Jeep自由光,共计有88,500辆车受到影响(美国市场62,000辆,美国以外地区26,500辆)。目前未收到因气囊隐患而引发的事故报告,而召回计划已经开始启动,将由经销商通知车主。

自由光是Jeep品牌的热销车型,已于去年1月7日正式在华上市,先期推出2.4L车型,售价为37.59万-45.99万,随后3.2L高性能车型也已登录中国市场,售价为52.99万。网通社查询资料后发现,在今年3月13日Jeep由光已在华实施召回计划,并解决气囊隐患。而目前来看此次国家质检总局未公布有关国内自由光车型的召回计划,或预示着此次召回国内车辆不会受到影响。

据了解,此次克莱斯勒召回Jeep自由光是因为气囊感应器存在缺陷。由于感应器故障,可能使气囊在并无碰撞的情况下意外打开,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引发人员伤亡事故。对于此类安全隐患,目前克莱斯勒已给出解决方案,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升级气囊的控制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网通社 2015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