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锐骐新一代引领2015年锐骐体验营全新开启

2015年05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你准备好了吗?2015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就要开始啦!5月31日,一场激动人心的体验将在锐骐新一代皮卡“心脏”的生产基地——东风轻型发动机厂所在地湖北十堰开启,为2015年覆盖全国重点城市的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拉开序幕。今年的体验营,将由锐骐新一代皮卡从祖国中心出发,沿着一条涵盖差异化地域特色的路线,因地制宜的设计各场互动活动,让当地用户在参与过程中去感受锐骐的冠军品质、越野性能。

体验营:你可以体验什么?

是否还怀念2012年横跨南北的节油赛上的精彩纷呈?是否还怀念在体验营中上市的锐骐皮卡的出彩表现?是否还怀念2014年的体验营中越野冠军的言传身教和越野车技?自2012年开营以来的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如今已经迎来了第四个年头,在过去的时间里,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以遍布大江南北的足迹、以一幕幕精彩的互动体验,给广大用户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如今,新一年的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即将拉开序幕,除了激烈的节油赛、除了血脉喷张的越野比拼,郑州日产又将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体验营:你最期待什么?

锐骐科技环保体验营是郑州日产为了让用户全身心感受锐骐皮卡产品品质、近距离了解其产品工艺与技术,而精心打造的互动体验活动,在今年的体验营中,郑州日产的用心也将再次体现得淋漓尽致。

    今年郑州日产选择了去年12月刚上市的锐骐新一代皮卡作为此次体验活动的主打车型。作为锐骐家族的新成员,它传承的锐骐皮卡“四冠封王”的冠军品质,在上市之初就以成功登顶世界最高沙山,创造中国首个皮卡世界吉尼斯纪录得以验证。相信有了这款具有冠军品质的皮卡参与,今年的体验营一定很精彩。

作为以生产工具为主的皮卡,产品品质是消费者的主要关注因素,而发动机的制造工艺更是对产品动力和品质的最直观体现。为了让消费者更放心的使用锐骐皮卡,也为了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锐骐皮卡的核“芯”制造工艺,郑州日产特将体验营的首站定在了湖北十堰东风轻型发动机厂,也是为了让用户切身了解锐骐皮卡ZD30发动机的生产工艺。如果你对锐骐皮卡的品质存在质疑,相信体验营十堰站将会是你了解锐骐皮卡、解除疑惑的好去处。

据了解,今年的体验营每一站的互动体验活动将结合各站当地的地形特色和用户的用车需求,设计不同的体验项目,你或许在云南看到的是翻越泥泞的深坑,或许在甘肃看到的就是攀登灼热的沙峰,或许在呼伦贝尔看到的是穿越寒冷湿滑的冰川。如果想看看锐骐皮卡到底能使出哪些招式,那你就从十堰站持续关注吧。

精彩的活动源于最精心的准备,如今,郑州日产早已精心准备好一切,还有什么理由拒绝自己去享受酣畅的驾驶体验呢?既然早已跃跃欲试,那就从今天开始,持续关注郑州日产官方微信,不仅可以了解的体验营精彩纷呈的活动,更有机会拿到丰富的礼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