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福特锐界轮毂存隐患在美接受调查

2015年05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福特汽车一直是北美市场倍受欢迎的市场品牌,遵循市场导向需求,福特近年来在小型和中型SUV上不断改款和创新,最终以翼虎锐界为代表的福特SUV车型在全球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网通社从美国知名媒体《底特律新闻》了解到,因轮毂故障收到投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将对2014款福特锐界车型展开调查,共涉及2万辆左右。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消息,被调查的车型为北美发售的2014款福特锐界,此次共涉及2万辆左右。目前调查过程已经启动,暂无人员伤亡事件发生。

据了解,去年11月份该机构曾收到一起关于上述故障的投诉,一名来自马里兰州(Maryland)的车主称,其在驾驶一辆2014年款福特锐界(行驶里程为8,500英里)时,该车轮毂钢圈突然断裂,导致汽车偏离车道并冲进一片空地。因此2014款福特锐界配备的22寸铝合金轮毂可能存在缺陷,在车辆正常行驶过程中,造成轮毂钢圈断裂,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锐界一直是北美中端SUV市场倍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在2013年3月美国媒体发布的“美国年度最值得购买车型”评选榜单中,2014款福特锐界凭借出色的操控性、同级别领先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成功夺得桂冠。根据《全球汽车产业平台》近日发布的数据,福特今年4月销量同比增长5.4%达221,652台 (市场占有率15.2%),车型改款的中型SUV 锐界(Edge)增长77.6%,作出贡献。(网通社 2015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