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消费信贷 100万车险等你拿 你来吗?

2015年06月0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还在沉浸于微信红包带来的短暂快感?

还深陷在网购打折货与各种团购带来的“再买剁手”的死循环里?

如果你不仅仅满足于虚拟的小数目,想要来点实在的巨额优惠,那么就快加入到郑州日产带来的夏日促销风暴中来吧。在6月1日到6月30日期间,郑州日产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出消费信贷活动,购买郑州日产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优厚的金融信贷政策,更有价值100万的保险等你来拿。郑州日产的促销风暴,让你在炎炎夏日清凉一夏,轻松实现成为个性车主的“买买买”愿望。

低息还送保险,赚翻了

凡是在活动期间以36期金融信贷形势购买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车型,不仅可以享受利率低至7.88%的超值优惠,还可以获得100万元的第三责任险。低息购车还赚价值100万元的保险,不到3万元的首付就能实现有车有保险,这才是“买买买”的真正快感。

六大金融购车方案,任你选

此次活动,针对郑州日产全系车型,郑州日产推出了“5010零利率金融购车方案”、“24期低息购车方案”、“36期低息购车方案”等6种购车优惠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如果不想为购车支付利率,那就选择“5010”或“5050”零利率金融购车方案吧,首付车型全价的50%且1年分12期还清,即可享受全程0利率的优惠;如果首付资金紧张,那就选择“36期低息购车方案”吧,只需首付车型全价的20%就可把爱车轻松开回家,余下的80%分36期还清即可。这么丰富的金融购车方案,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选不到的!

郑州日产以东风风度MX6为代表的各款优异产品,再配合如此大力的购车优惠,绝对是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于3月份上市的东风风度MX6作为一款超高性价比的都市SUV,基于20万级NISSAN SUV专业四驱平台打造,搭载的二十万元级NISSAN MR20DE引擎、NISSAN XTRONIC CVT变速箱、NISSAN 全模式四驱系统,品质可靠值得信赖。在配上其十大超高性价比配置,不论是城市公路还是野外山路,只要是你想去的地方,MX6一定助你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