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将推全新4门轿跑车 竞争宝马6系-图

2015年06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宾利是目前全球最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2014年在全球共销售11,020辆新车,其中中国市场共交付2,670辆,较去年同期销量大增21.8%。销售业绩上的表现使其对未来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继去年相继推出了欧陆GT V8等三款全新车型后,宾利将继续在新车型的推出上发力。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theophiluschin获悉,宾利将在旗下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基础上衍生出一款全新四门轿跑,新车基于大众MSB平台打造,宾利全新四门轿跑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宝马 6系轿跑车型。

未来上市的四门版轿跑车将以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为蓝本,新车的量产不仅能够丰富宾利产品阵营,还可降低该品牌跑车的购买门槛,利于扩大其销量。根据宾利相关规划,新车有望在2018年亮相,并于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将基于大众MSB平台打造。

用以打造宾利全新四门轿跑车的MSB模块化平台,是大众集团专为大型跑车开发的前置/中置+后驱/四驱平台,由于车身多采用碳纤维级铝合金等材质,为此基于这一平台打造的车型还拥有轻量化的特性。因此宾利的这款全新四门轿跑车也有望应用这一技术,使其整车重量得到一定程度上的下降,并且在与门版宝马6系轿跑等对手的较量中占据有利位置。

目前宾利旗下的车型有慕尚飞驰、欧陆系列(包含GT Coupe和GTC敞篷版等车型)3个系列,随着今年宾利首款SUV--Bentayga以及未来宾利全新入门跑车的上市,旗下车型将扩展到5个系列,覆盖了大型豪华轿车、大型轿跑、SUV及入门跑车等多级别车型。

在中国市场,宾利2013年全年销量为2,191辆,而2014年这一数字则提升至2,670辆,同比增长了21.8%。宾利去在华销量已占到全球销量的24.2%,接近1/4强。2014年宾利在华相继推出欧陆GT V8 S、GT极速版、新飞驰V8等3款全新车型后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这让宾利汽车尝到甜头。未来宾利这款全新四门轿跑上市后势必在华同步推出,可以预见占有多项优势的新车入华后,将助力宾利在中国市场销量的进一步大幅提升。(网通社 2015年6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