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布局车载互联商店 新E级将率先搭载

2015年06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互联网思维是近年来最为流行的词汇之一,互联网强大的连接效率将为各个产业建立全新的产品优势。汽车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可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用车体验,而汽车售后服务也将向该方向发展。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南迪先生向网通社表示:奔驰目前正在着手数字化战略的推进,其中车载互联商店最快于今年年底上线,该功能将率先出现在新E级上。

车载互联商店则是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Mercedes-Benz Connect)的其中一项扩展功能,这也是奔驰数字化战略的其中一部分,互联商店将首先搭载在奔驰新E级车型上。车联网目前成为各汽车制造商时下追寻的科技突破,究其原因是在用户体验层面的优势。尤其对于豪华品牌来说这项功能可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这在新车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上将体现的更加明显。

根据南迪先生的介绍,这款基于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Mercedes-Benz Connect)的车载互联商店最快将于今年年底上线,而至2016年年中将会添加至奔驰智能互联的App客户端,从而更加方便用户了解互联商店中的产品信息。在线商店关于售后服务的项目包括新车保养预约、保养材料与零配件预定、保养套餐以及延长保养等,为车主用车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便利。

线上服务的扩展固然为用户群体提供了便捷的售后服务,而真正落实售后服务的依然是线下的经销商以及服务网点。今年奔驰预计在全国范围内扩充30家经销商与售后服务网点,通过加速渠道建设以扩大奔驰的服务范围。这不仅有助于新车销售,同时对于强化售后体系的以及扩展车载商店业务均意义重大。此外,奔驰还将加强售后服务体系的培训工作,此举将旨在提升售后服务的质量与速度。

奔驰在今年1-5月份交出了12.8万辆的销售成绩单,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20%。不断增长的销量使得售后服务的质量成为车主更为关心的问题,而奔驰也针对售后保养推出了两款新产品:逸蓝修养套餐轻享版与星徽保养菜单扩展版。前者在用户购买的时限内可享受基础A、B保养的多种组合选择,而后者则将其保养的车型范围扩展至奔驰旗下80%的车型,并将如V型皮带保养、蓄电池更换以及空调清洗等服务纳入保养范围内,同时提供全国范围的统一价格,以保证保养价格的透明度。需要注意的是,这两项新产品未来均会出现在互联驾驶商店中。(网通社 2015年6月9日 天津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