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菲亚特500e动力系统隐患北美召回

2015年06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菲亚特是意大利著名汽车制造公司,是全球十大汽车品牌之一,公司成立至今已经超过百年,值得一提的是,菲亚特是世界上第一个微型汽车生产厂家,虽然百年之内菲亚特的车型和车标不断变化,但唯一不变的则是对汽车品质的追求。日前,网通社从美国知名汽车网站LeftLaneNews了解到,由于动力系统存在隐患,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在北美地区对菲亚特500e车型进行召回,涉及3,975辆。

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公布的消息,本次召回车型为菲亚特500e,,生产日期未知,涉及3,975辆。中国不涉及。

据了解,本次召回车型,由于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存在缺陷,当与动力踏板同时操作时,自适应巡航系统会造成车辆动力扭矩数据的错误,可能会引发车辆事故。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是一种智能化的自动控制系统,由较早的巡航控制技术改进而成。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安装在车辆前部的车距传感器(雷达)持续扫描车辆前方道路,同时轮速传感器采集车速信号。当与前车之间的距离过小时,ACC控制单可以通过与制动防抱死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协调动作,使车轮适当制动,并使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下降,以使车辆与前方车辆始终保持安全距离。(网通社 2015年6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