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大众途观存“爆胎”隐患在美召回

2015年06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大众汽车是德国知名汽车制造商之一,如今大众旗下产品已经布局到各个细分市场,大众UP、甲壳虫途观(Tiguan)、速腾等。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NHTSA)了解到,由于召回车辆上装备的认证标签信息错误或能引起“爆胎”。大众汽车将在美国召回部分2015年款途观汽车,有2,957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NHTSA)公布的消息,本次召回车型为部分2015年1月22日至2015年3月20日期间生产的2015年款途观(Tiguan)汽车,共涉及2957.00辆。

据了解,召回车辆装备的认证标签可能缺失了所要求的轮胎压力信息,并且可能印有错误的重量和载重信息。如果标签上印有错误的重量和载重信息,操作人员可能会使车辆超载,从而可能造成车辆不稳定,增加了撞车风险,导致行车安全隐患。

胎压标识是用来提醒车主车辆承载最大值,在国外法律中有着明却规定应明确标出。标识不明导致车主承载重物过量超过极限而不自知,使轮胎在高速运转下有可能因无法承受过度的膨胀压力而发生“爆胎”。(网通社 2015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