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继续节约成本 以追赶宝马奥迪

2015年06月15日 08:16: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姆勒集团表示将继续执行成本缩减计划,并加大成本节约力度,以缩小同宝马奥迪的差距。

戴姆勒集团为了追赶宝马和奥迪,制定了名为“重返领先 ”的成本缩减计划。在这个计划执行的第一阶段,戴姆勒集团已经节约了大约20亿欧(折合人民币136亿元)的成本。但是戴姆勒集团并不满足这一成绩,将成本节约计划推进到新的阶段。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蔡澈表示,此次的成本缩减计划对戴姆勒的未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戴姆勒旗下的奔驰品牌正在豪华车市场努力追赶宝马和奥迪两个竞争对手,成本缩减计划对其帮助甚大。在今年第一季度,奔驰的利润达到了9.2%,而宝马和奥迪的利润则为9.5%和9.7%。奔驰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上升了18%,而达到了459,708辆,奥迪和宝马的销量分别为497,073辆和526,669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