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推新混动版揽胜 挑战保时捷卡宴

2015年06月1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在豪华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已经意识到其稍显薄弱的产品线并不足以在该细分市场中占据绝对有利的竞争地位,继而在其麾下旗舰车型的推出上继续发力。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捷豹路虎将推出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特别版揽胜。新车将搭载有一套混合动力总成,在3.0L柴油引擎的基础上新增了一台发电机,助其在6.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并且挑战同样搭载了混合动力总成的保时捷卡宴。

路虎这款全新混合动力揽胜在车架部分进行了加长处理,使得后排空间进一步增大,由于加长的空间使得整车的重量进一步增加,但得益于250kW的最大功率,使得这款加长轴距的揽胜能够以218km/h的最高时速巡航行驶。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在引擎舱内植入了一台3.0L柴油引擎,并且在直喷及增压技术的基础上新增了一台电动机作为辅助动力来源,使其能够压榨出250kW的最大综合功率,并且产生700Nm的峰值扭矩,助其在6.9秒内即可拖动沉重的车身完成百公里加速,进而将极速定格在218km/h。

保时捷卡宴作为豪华型SUV,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不俗,其中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保时捷卡宴虽然在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上均高于揽胜,但值得关注的是,由于全新路虎揽胜搭载的是柴油引擎,因此其在扭矩输出的峰值点将会来得更早,从而表现出更强的动力特性。由此而见全新混合动力版揽胜与混动版卡宴在动力表现上将平分秋色。(网通社 2015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