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雅阁/思域气囊隐患在美国扩大召回

2015年06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由于高田公司生产的缺陷气囊问题,已经在全球刮起“召回风”,上月中旬,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高田集团已经承认自己生产的气囊存在安全隐患,全球召回范围增至3400万辆,成本超过40亿美。日前,网通社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由于对高田气囊隐患的调查深入,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将扩大召回本田旗下2001年至2005年款思域和2003年至2007年款雅阁车型,召回数量增加104万辆。

根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消息,本次召回车型为2001年至2005年款思域和2003年至2007年款雅阁车型,涉及数量104万辆。中国暂不涉及。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原因,部分副驾驶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有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可能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安全气囊作为座椅安全带的乘员约束装置的辅助装置,被称为安全气囊系统,安全气囊系统是由气囊与充气机构(气体发生器)组成整体式安全气囊模块,当车辆受到碰撞时会触发“碰撞传感器系统”,并迅速发布指令进行气囊充气,最后气囊及时弹出保护乘客司机安全。(网通社 2015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