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宣布将延期召回部分进口RAV4汽车

2015年06月17日 18:24: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家质检总局官方网站获悉,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原计划于2015年6月12日开始实施的部分进口RAV4汽车召回活动,因零件供应延期,本次召回的实施日期将延至2015年7月31日正式开始。以下为详细信息:

召回范围:

自2015年7月31日起,召回生产日期为2003年8月1日至2005年10月25日的部分进口RAV4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580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的车辆因驾驶席所用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存在气密性不良的情况,长期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大气中水分进入容器内部,导致气体发生剂吸湿后,空气囊无法正常展开,增大驾驶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该公司将为召回车辆免费更换新的驾驶席空气囊气体发生器以消除隐患,并回收所有替换后的零件进行原因调查。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信件发送方式通知所有车主,同时由经销店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用户,安排召回事宜。有疑问的车主可致电一汽丰田顾客服务中心电话800-810-1210、400-810-1210进行咨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