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股东大会召开 就高田气囊召回道歉

2015年06月18日 16:21: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6月17日,本田在东京都港区的酒店召开了股东大会。据本田宣传部称,在会议开头,伊东孝绅社长就以小型车“飞度”的召回事件(回收•无偿修理)和高田气囊安全事件为主进行了道歉,“此次召回事件给广大顾客和股东带来诸多不便和麻烦,为此,我们感到十分抱歉。”伊东孝绅这样说道。

同时,伊东社长为了防止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他强调道:“接下来公司会实施新的制度,修改、加强各部门的制度以确保产品的质量,而且公司会重新任命负责质量改革的职员。”

当股东询问伊东社长,社长交接选择八乡隆弘的理由时,伊东社长表示下任社长八乡隆弘所带领的新经营团队“不仅拥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还熟知当地的消费者想法和工作流程。”语句中无不透露着对八乡隆弘的信任。

下任社长八乡隆弘也壮志凌云地表示:“将来会进一步提高本田的存在感,使本田更加出名。”

在股东大会上通过了以八乡隆弘为首的14名董事的选举议案。这次出席股东大会的人数也刷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共有1899人,会议的时间为2小时3分,超过了去年的会议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