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INI推新敞篷版 9月亮相/搭载2.0T引擎

2015年06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富有传奇色彩的MINI品牌自被宝马收购以后,层出不穷的新车型使消费者眼花缭乱,并且其极具个性的外观受到年轻人的追捧。而MINI多化的产品战略使得不同类型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这也进一步增强MINI的整体竞争力。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MINI Cooper即将衍生出一款敞篷版车型,新车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辆,动力搭载一款2.0T发动机。

MINI作为全球知名的个性化品牌,从单一的三门版掀背车已发展至覆盖SUV、跑车、跨界车等多达数款系列车型,形成极为多元化的产品阵容。而未来全新MINI Cooper敞篷版车型推出后则将继续保持MINI传统的个性特质,并也将成为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

法兰克福车展一直是,国内外各大车企竞相展示自己旗下最新力作的大舞台,而作为该车展的常客MINI品牌,一直是法兰克福车展的亮点之一。届时,九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全新MINI Cooper敞篷版车型将正式亮相,与MINI品牌其他车型一同上演一出精彩“MINI盛宴”。另外,据悉全新MINI Clubman将与全新MINI Cooper敞篷版一同在车展上发布。

据了解,全新MINI Cooper敞篷版车型搭载的是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够迸发出141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80N.m,带动一辆如MINI这般的小车,动力表现自然毋庸置疑。同时,未来还将有一个JCW版本的车型,JCW系列一直是MINI品牌高性能车型的代表,相比普通版本的MINI,动力更加强劲。JCW版本搭载一款2.0T引擎,最大功率172kw,该车有望明年下半年亮相。

全新MINI Cooper敞篷版车型依旧保持着MINI品牌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这也已经成为MINI的传承基因。由图上看,全新MINI Cooper敞篷版车型采用的是黑色软顶敞篷,相比于硬顶敞篷,质量更轻。椭圆形的前大灯给该车带去一丝灵动气质,雾灯尺寸较大,这在MINI车型上并不多见,多辐轮毂设计视觉效果突出,总的来讲全新MINI Cooper敞篷版车型并没有过多的创新元素,保持一惯的传统设计更能体验出其品牌内涵。

在MINI Cooper敞篷版车型所在细分市场内,追求个性化才是购买这一细分车型消费者所看重的,也只有足够能体现极具个性的车型才能与其竞争。DS3 CABRIO就这样一款风格迥异的小车,MINI Cooper敞篷版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也就是该车。“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谁能够赢得消费者的芳心现在还不好下结论,但MINI更强的品牌知名度,能够助推MINI Cooper敞篷版取得一定的优势。(网通社 2015年6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