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下半年将推4款新车 含三款SUV

2015年06月2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与合资品牌遭遇销量下降阴霾不同,今年以来自主品牌市场份额实现了增长。其中长安汽车作为今年前五月销量最多的中国车企,已累计销售汽车47.74万辆,同比增长高达44%。根据长安规划,今年自主乘用车将挑战80万销量目标。近日,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公关部部长杨大勇向网通社透露,下半年长安还将推出4款全新和改款车型,其中包含首款7座SUV。

受SUV销量拉动影响,今年前5月,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累计销量突破47万辆,继续领跑自主品牌阵营。今年5月长安CS75单月销售15,113辆;另一款小型SUV——CS35也有不俗表现,累计销售13,482辆,同比增长50.2%。两款车分别位列5月自主SUV销量第2、3名。下半年长安汽车将重点布局SUV市场。杨大勇透露,今年年内长安还将至少有4款新车型上市,其中包括长安CS75四驱版、CS35 1.5T车型,以及长安商用旗下全新7座SUV,此外还有一款全新MPV欧尚将在广州车展上市。

长安CS75四驱版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组合,搭载BlueCore系列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达245Nm,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长安CS75四驱车型采用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具备一定的越野脱困能力。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四驱版车型安全配置也有所升级,增加了360°全景显示系统、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安全装备。新车还配备全新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备语音控制、远程操控、移动互联、全方位安防等智能功能。

今年上半年,CS35推出了小改款车型,下半年CS35将推出搭载1.5T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随着二胎政策实施,7座SUV成为SUV细分市场新蓝海。除了两款升级的产品,长安还将推出旗下首款7座SUV。该车或将是长安商用车代号R103的SUV产品,定位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款1.6L发动机。新车将主打经济实用性,售价将更加低廉,预计起售价在6万左右,上市后将与北汽幻速S3等车型竞争。

除SUV外,MPV也是未来长安汽车发力的重点。目前长安汽车已经推出欧力威欧诺两款MPV。根据长安汽车规划,未来三年将有5--6款全新产品投放市场。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长安商用车发布了一款全新的MPV——欧尚就是一款定位家用的7座MPV。欧尚由开发CS75、CS35同一个全球的研发团队而来。新车将于年内上市,竞争对手锁定宝骏730

在五国九地研发团队的支撑下,长安汽车近两年开始进入丰收期,从CS35到逸动再到去年上市的CS75推出后销量均表现不俗。根据长安汽车规划:未来还将加码研发费用,增强新产品的竞争力。下一个五年计划中长安将投入300亿元,用于提升试验能力,完善体系建设。(网通社 2015年6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