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改款欧蓝德下月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

2015年06月2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三菱新款欧蓝德日前已在日本市场正式上市,该车不仅采用新颖的外观设计,同时还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三菱汽车常务执行董事产品执行董事兼电动汽车事业本部长冈本金典表示:“为了搭配更具高级感的内外装,行驶性能也进行了改进”。近日,网通社从日本媒体日经BP社了解到:三菱新款欧蓝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于7月9日在日本率先上市,新车通过更改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控制、减少发动机摩擦、提高电动部件效率等多方面的调整,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L,相对现款车型降低了超过7%。

对于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定位,实际上一直是三菱旗下主打欧洲市场的重磅产品,“欧蓝德PHEV的很多用户是从欧洲高档车转投而来的。”不过随着其他汽车厂商为应对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今后,欧洲厂商也将不断推出与我们竞争的PHEV”,三菱汽车董事、社长兼首席运营官相川哲郎说。新车将于7月9日率先在日本本土市场上市,随后在年内将陆续在全球其他市场投放。

在动力方面,三菱新欧蓝德插电混动版采用的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可提升加速性能,换挡更加并顺,并且扭矩传递也更加迅速和有效。另外,全新欧蓝德的平台经过细致的改良,新车的震动和噪音都会得到降低,并且车身和悬架的刚度也得到加强,安全指数大幅提升。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续航里程可达到60.8km。

鉴于平台以及传动系统的调整,三菱新欧蓝德在动力输出更加强劲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以很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欧蓝德的混合动力版本还通过更改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控制、减少发动机摩擦、提高电动部件效率的方式,令该车燃油经济性在现款基础上得以更大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从现款的5.4L降低至5.0L,降幅达到7.4%。

此外,三菱新欧蓝德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调整,新款欧蓝德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00/1710mm,轴距为2670mm,长度和高度分别加长40mm、30m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依然为消费者提供了5座以及7座两种不同版本,由于车身的加长和加高,新车在空间上表现将更为可观,这也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因此新车最早有望在今年年内引入国内。(网通社 2015年6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