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产品规划调整 投巨资研发全新车型

2015年06月2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宗徐群

随着全球汽车汽车消费增长的结构性的变化,根据市场需求作出正确的产品战略至关重要。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motivenews获悉,通用将对其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郊区的Orion轿车组装厂进行投资生产一款全新车型,投资金额为2.45亿美,届时将提供300个新的职位,全新车型预计将在未来两到三年之后投产。

对于通用具体投资哪款新车型并未曝光,不过据外媒透露,此次大额投资有可能与雪佛兰Bolt有关系,这款车已确定在Orion工厂投产,年销量目标定在2500到30,000辆之间。雪佛兰Bolt将于明年年底投产。

而其旗下汽车品牌雪佛兰Sonic和别克威朗两款紧凑级车型由于今年1-5月销量同比分别下降了29%和15%,其位于Orion轿车组装厂的产品线将分别停止生产127天和84天。

 

据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称,鉴于2009年公司破产重组的历史教训,通用将坚持供求平衡战略,避免重蹈覆辙。随着美国市场消费者更偏向于选择SUV和皮卡,适时调整产品战略显然是符合市场发展规律的。(网通社 2015年6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