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沃国产项目或落户北京 首推SUV车型

2015年06月25日 09:17:43
分享到:
来源:华夏时报

继前期有媒体曝出消息称宝沃品牌旗下首款SUV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后,日前再次有媒体报道称,德国汽车品牌Borgward(宝沃)的国产项目将会落户北京,而未来其首款SUV将会率先在中国等新兴市场销售。

消息称,宝沃汽车新任CEO华立新表示,“我们在北京的工厂已经准备就绪,首款SUV产品在德国开发,将首先在中国以及包括印度和巴西在内的新兴市场销售,之后宝沃也将在德国发售。”

报道细节透露:目前有约1000名中国和德国工程师参与了首款SUV的设计开发和试制工作,同时宝沃项目在中国正以福田为班底进行大量的人员招聘,办公地点将设在北京的望京地区。如不出意外,华立新所说的北京工厂即福田汽车的密云生产基地,而其中的“福田班底”即是于去年成立的北汽福田“S汽车中国事业本部”,这一事业部主要负责乘用车项目,包括轿车、SUV以及MPV等。

早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宝沃汽车就宣布确认与北汽福田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同时对外宣布计划未来每年推出2-3款车型,以丰富其产品阵营,其中包括混合动力、纯电动汽车等在内的新能源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