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T700被指抄Macan保时捷将诉诸法律

2015年06月29日 07:44: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保时捷公司可能就中国众泰汽车抄袭保时捷Macan造型设计一事诉诸法律。

据悉,保时捷公司认为中国众泰汽车公司即将在明年发布的T700车型抄袭了旗下Macan车型的造型设计,众泰T700车型的中网、进气格栅、车顶等处的设计与Macan一致。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保时捷公司可能将中国众泰汽车公司告上法庭。但是来自IHS的分析师认为保时捷公司很难在这场官司中获得胜利。中国目前的专利产权保护体系并不完善,这给了很多中国厂商抄袭外国厂商设计的机会。此前中国陆风汽车公司推出的X7车型被抄袭路虎揽胜极光车型,JLR公司也曾表示将通过法律等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但是最终以失败告终。

中国众泰汽车公司被国外媒体认为多次抄袭外国厂商的设计,其推出的都市微型车被认为抄袭smart车型,众泰T600车型则被认为抄袭大众Tiguan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