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全新中型SUV入华加长 推小排量混动

2015年06月29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各大豪华品牌十分看重的领域,该级别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的竞争十分激烈。而随着欧洲排放标准的日益严苛,插电混动技术在SUV领域渐渐铺开,这也包括全新一代X3。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宝马全新X3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本并且将推出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混动车型。此外,新车将于2017年投放市场。

全新一代宝马X3基于CLAR(cluster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打造,这个平台用于3系、5系及以上的车型,早前这个平台被称为35up。该平台不仅连通性出色,而且也非常强调轻量化设计。全新X3除了常规动力车型外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新车有望在2017年引入国内市场并推出长轴距版本。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X3对隔栅尺寸进行了加大,灯组造型也更富科技感。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增大,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运动。此外,宝马针对中国市场将推出加长轴距的车型。尾灯采用双L造型的灯组设计,排气尾喉的造型扁平并且镶嵌在后保险杠两侧。

全新一代X3的常规动力车型依然将搭载2.0T与3.0T发动机,新车将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由于CLAR平台在轻量化方面的贡献,新车有望推出多款插电混动车型,其中入门版的动力单将由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构成,这款车将命名为xDrive30e。(网通社 2015年6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