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i3在京将获得大额补贴 售价下调9万

2015年07月02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伴随着政府对于新能源车型实施补贴与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新能源车正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接受,但是对于进口新能源车,此前并未参与到新能源补贴与新能源摇号之中。近日,网通社从宝马中国内部人士获悉:宝马纯电动车i3将加入到北京地区新能源车型目录之中,新车可以通过参与新能源摇号以及补贴去购买,同时新车可享受北京与国家的补贴总计达到9万,这对于宝马电动车发展有很大帮助。

目前北京地区消费者可享受新能源补贴(纯电动小客车根据续航里程的不同将享受不同金额的补贴。),此外新能源车将实现免收购置税等等,这对于购买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可以说十分合理。但是在目前公布的新能源车型目录中,均是以自主与合资电动车,可以说宝马电动车的加入为进口纯电动车开了一个先河。

在车型售价方面,2015年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标准比去年降低了5%。宝马i3的续航里程是160km,从国家公示的工况补贴指标中我们发现,宝马i3的续航能力所在区间所对应的补贴款为4.50万元/辆。至于各地方对于新能源车型的补贴力度则不尽相同,以北京市为例,政府参照了国家给出的标准,补贴款同样为4.50万元。由此,北京地区消费者购买宝马i3总共可以享受9万元的补贴金额,最终入手价格为36万元。

现如今,电动车发展中遇到的最大阻碍就是“充电难”的问题,这也是约束消费者购买电动车的主要原因,毕竟和传统汽油车加油站一样,充电桩的普及直接关系到电动车的发展。随着政府的大力扶持,现在国内的国内汽车市场的充电设施正愈加完善,国家电网充电桩/超级充电站布网加速,个人用户充电桩正进入越来越多的小区中。

在充电装备上,宝马i3装有一根充电电缆,在固定车位可安装充电墙盒充电,此外i3还可实现快速充电。据了解,宝马宝马i3充电桩的电流为16安,大概充4小时左右可以达到80%的电量,6小时左右即可将i3完全充满电。(网通社 2015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