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迈凯伦推高性能超跑 百公里加速仅2.8秒

2015年07月02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650S定位于迈凯伦旗下的高端超跑,凭借其强劲的动力性能已在超跑集团中占据了较高地位。然而,迈凯伦对于车辆性能的追求并不会停滞不前,随着技术革新,全新迈凯伦650S也将迎来全面升级。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迈凯伦将推出一款高性能超跑650S by FAB Design(以下简称为650S FAB),此款全新超跑则是以品牌旗下的650S为基础而打造的最新车型,3.8L双增压引擎在经过全新调校后能够助其在2.8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km/h。

迈凯伦全新650S FAB不仅在动力单上进行了改进升级,还采用了空气动力学效果更好的套件对车身进行武装。此外,新车还扩大了碳纤维复合材质的使用面积,使得整车的重量进一步减轻,从而增加动力推重比,并且在加宽轮胎尺寸的处理后,最终达到提升动力表现的目的。

全新迈凯伦650S FAB在动力单元中搭载了与迈凯伦650S规格相同的3.8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但对引擎控制电脑做出全新调校后,使其动力表现大幅提升。就引擎的最大功率而言,全新650S FAB已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提升了37kW的功率输出,从而达到515kW的最大功率。而在峰值扭矩的提升上也较为出色,也将峰值扭矩提升到722Nm。最终将0-100km/h的加速时间缩减了0.1秒,并定格在2.8秒。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后段加速过程中,全新迈凯伦650S FAB也将时间大幅压缩了0.7秒,并以7.7秒的时间完成0-200km/h的加速目标。

兰博基尼在超级跑车的推出上也紧跟迈凯伦的脚步,在推出Huracan车型后又再度推出了多款衍生版车型,其中以Huracan VE为代表的车型与迈凯伦650S FAB同属竞争关系。在两车的对比中,虽然迈凯伦650S FAB搭载的是排量更小的3.8L引擎,但凭借双涡轮增压系统的应用,这款全新超跑无论在最大功率还是峰值扭矩方面均高于兰博基尼Huracan VE,最终在高性能跑车的较量中占据主导权。(网通社 2015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