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FCA集团或面临处罚 因召回存大量问题

2015年07月06日 12:53: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在上周四表示,计划对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进行处罚,因其在处理汽车召回问题时出现了大量问题,甚至存在误导监管机构的行为。

据悉,此次处罚可能将包含巨额罚款,同时将签署进行汽车安全管理改革的协议,甚至会强制要求FCA对未维修的汽车进行回购。目前FCA有23起召回都在接受NHTSA的调查,如果有任何一起召回不符合法律要求,FCA都将支付3,500万美的罚金。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管理员官员Mark Rosekind在上周四的公开听证上表示,将在7月底之前对FCA采取处罚措施。当被问及FCA能否通过一些措施避免处罚时,Mark Rosekind表示不可能。

在美国交通运输部总部举行的听证会上,有三位官员详细陈述了FCA自2013年以来23起召回事件中存在的大量问题,涉及超过1,100万台汽车。该机构表示FCA在处理召回时经常违反政府的汽车安全法,而且对NHTSA存在隐瞒实情的现象。“FCA这种行为影响了NHTSA的工作,而且给车主带来了危险。”Mark Rosekind说道。

该机构还称,FCA在处理召回问题时未能及时通知车主以及NHTSA,而且也未能保证在维修时有足够的替换零件。NHTSA认为FCA的召回机制并没有发挥作用。同时,FCA经常突然停止召回,而且在没有通知NHTSA的情况下要求经销商回收质量鉴定。甚至有一些车主需要等待18个月才能完成召回维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