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上半年销量增4% 年内再推五款新车 

2015年07月0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2015年已经过半,各大车企纷纷晒出上半年的“成绩单”。网通社从通用中国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零售总销量达到1,719,20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4%,刷新历史纪录。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表示:“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上,不断丰富的产品组合是满足其多样化需求的根本。为保持下半年度的持续增长,我们将继续推出更多全新和改款车型。”网通社对通用下半年即将推出的新车进行盘点后发现,年内还有5款新车将陆续上市。

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资企业涉及宝骏五大品牌。根据通用中国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除五菱品牌出现下滑,通用在华其他4个品牌均不同程度上涨。别克品牌上半年在华销量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4.3%至436,226辆。凯迪拉克继续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上半年销量为39,444辆,同比增长14.0%。雪佛兰品牌在华销量同比增长0.6%至317,408辆。上半年,宝骏品牌在华零售销量较去年同期激增308.4%,已累计销售159,511辆;五菱品牌国内销量同比下降5.5%至764,172辆。为了冲击390万辆的销量目标,下半年通用将在华推出多款新产品。

网通社从工信部获悉,凯迪拉克ATS-L有两款车型,分别为ATS-L 25T和ATS-L 28T,25T车型搭载的2.0T引擎最大功率为169kW,峰值扭矩为353Nm。28T搭载的2.0T高功率引擎最大功率为279kW,峰值扭矩400Nm。凯迪拉克即将推出的25 S车型最大功率为128kW,很可能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引擎。目前,ATS-L售价为28.88-44.88万,入门版车型推出后ATS-L的起售价有望下探到25万元。

2015上海车展期间,雪佛兰发布了全新迈锐宝。新车前脸大幅改动,计划于今年4季度上市。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1854/1474mm,轴距为2737mm,整车尺寸与在售车型相同。动力方面,全新迈锐宝将提供2.0L、2.4L和1.6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134kW和131kW,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五菱品牌的“当家小生”,五菱宏光S,目前宏光系列已经有3款产品。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今年宏光家族将再添新丁——五菱宏光S1。五菱宏光S1相比现款五菱宏光S,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100mm和41mm,轴距保持不变。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1将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去年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