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福特翼虎等3车存溜车隐患北美召回

2015年07月0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福特旗下入门级SUV车型,在针对国内市场方面有很大意义,2015款福特翼虎于今年年初正式在国内上市,虽然配置和动力有所增加,但翼虎车型自2012年以来,已经在全球召回16次,这不得不让消费者们对其安全性增加更多考量。日前,网通社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由于车身控制模块存在隐患,福特公司将在北美地区(加拿大、美国、墨西哥)召回部分2015款福克斯、C-MAX以及翼虎,将涉及约43.3万辆,这也成为翼虎的第17次召回。

根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消息,本次召回车型为2015款福特福克斯、C-MAX、翼虎,其中在美国召回374,781辆,在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各召回52,180辆和5,135辆。对此网通社已与长安福特官方取得联系,对方表示目前中国销售翼虎和福克斯不存在类似隐患,且暂时没有召回计划。

据了解,召回车辆的车身控制模块存在缺陷,当关闭点火开关并拔出钥匙(或者将一键启停开关调成关闭状态)后,车辆仍有可能继续滑行,加大了碰撞风险。

一键启停又称无钥匙启动,车辆处于停止状态时,按下点火启动键可以启动或熄灭汽车,不需要车钥匙介入操作,一键启停功能的操作更加方便快捷,减少频繁拿车钥匙次数。(网通社 2015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