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本豪华车市表现出色 需求超普通车

2015年07月08日 11:11: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豪华汽车市场发展迅速,日本市场对豪华车型的需求超过了普通车型。

在六月份,奔驰公司超过了大众成为在日本市场销量最多的海外品牌。奔驰公司六月份共在日本市场售出了32,680辆新车,较同期提升了19%。而此前一直是日本市场海外品牌销量冠军的大众品牌六月份共售出了29,666辆新车,较同期下降了17%。这种变化折射出日本市场对豪华车型的需求正不断提升,日本消费者开始更加青睐豪华车型。据统计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此前一直颇受日本消费者欢迎的微型车销量出现下滑,在过去的12个月中有11个月微型车的新车注册量低于同期水平。受到日本市场良好表现的影响,奔驰公司将更多质量出众、技术先进的车型带到了日本市场。

与日本豪华车市场表现出色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低迷,受到中国政府反腐政策的影响,中国豪华汽车市场表现不慎理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