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全新MPV-年内上市 竞争宝骏730

2015年07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宝骏730展开竞争。

作为目前旗下唯一一款MPV车型,北汽幻速H2主打的是入门级家用MPV市场,而H3虽然也是定位紧凑型区间,但是产品尺寸和品质均将得到较大幅度的提升。如果从北汽幻速H2的车型售价来看,未来H3的起售价或为6万左右。

由于本次获得的车型图片为效果图,所以仅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与北汽幻速H2高度相似的前脸设计,如果你不仔细对比,很难发现其中不同。车前大灯下面的银色镀铬装饰条犹如眼睑,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车身侧面通过几笔线条的勾勒,营造出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修长的车身让北汽幻速H3更加舒展,时尚感大大增强。此外,车顶行李架的配备使其能够满足人们在自驾游时的置物需求。

效果图中北汽幻速H3的车尾依然保留了一贯的简单风格,同时对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应该说相比幻速H2有较大的改变。利用车牌下沿线条的衬托,新车增色不少。

在国内紧凑级7座MPV市场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