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原一汽丰田部长 或任一汽大众销售总经理

2015年07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紧缩,多家车企的销量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不过大众则下降了11.3%。近日,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内部知情人事获悉,董修惠或将接替胡汉杰,担任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

董修惠现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长,为公司的销售规划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其未来若真接替胡汉杰,任职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丰富的销售规划能力。而胡汉杰职位原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职,有望重回这一品牌,并任职党委书记。

在2015年上半年,一汽丰田在华共销售273,837辆新车,同比增长7.8%,虽然整体增长幅度不大,不过相比其它合资品牌不同程度下滑的发展而言,优势十分明显。不过一汽大众的销量则略有惨淡,804,099辆的新车虽仍有着较高的销量,不过增长率下降了11.3%。而此次人事变动,可以看出希望通过董修惠在一汽丰田的成功经验,帮助一汽大众走出困境。

在今年下半年,一汽大众预计将推出三款新车型,其中分别包括了全新一代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