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全新途胜增搭1.6T 动力超大众1.8T

2015年07月21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ix35为大众1.8T增压发动机。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是继第九代索纳塔之后第二款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32.4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65Nm,通过与大众型号为EA888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动力对比可以北京现代1.6T增压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两方面全面超越大众1.8T增压发动机。

全新途胜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ix35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动力对比后可以发现,1.6T增压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与后者持平,但是在最大扭矩方面优势非常明显。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搭载1.6T发动机之后,自身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并且搭载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也更加符合当下对于环保的要求。

目前北京现代旗下拥有小型SUV ix25、紧凑型SUV新途胜和ix35、中型SUV全新胜达,全新途胜定位于ix35和全新胜达之间,该车推出后新途胜将停产,届时全新途胜将会与ix25、ix35以及全新胜达共同为北京现代征战SUV市场。全新途胜外观表现非常优异,加之其强劲的动力输出,新车将有望成为北京现代销量新的增长点。

北京现代近年来在华稳步发展,2013年完成了103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9.76%,比乘用车市场15%左右的增速高出5个百分点,市场份额继续上升,达到7%。2014年,北京现代销售目标为110万辆,但超额完成任务,全年累计销量达112万辆,完成率101.82%,同比增长8.6%。在这样的背景下,北京现代将今年的销量目标提升至116万辆,并计划实现累计产销达700万辆的目标。相信随着全新途胜的推出,北京现代的品牌竞争力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销量也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网通社 2015年7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