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气囊组装故障拉法等车在美国召回

2015年07月22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在汽车日益发展的今天,科技进步给汽车带来的主动安全系统越来越丰富,这些系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车辆发生事故的概率,但一旦发生事故,能够保障车辆人员安全的当属安全气囊为代表的一系列被动安全系统。近日,网通社通过美国知名媒体《底特律新闻》获悉,由于气囊组装存在故障,法拉利公司将在美国召回包括LaFerrari在内的814辆跑车。

据法拉利公司宣布的消息得知,本次召回召涉及车型主要为2015款,包括:法拉利458 Italia、458 Spider、458 Speciale、458 Speciale A、the California T、FF、F12 Berlinetta和LaFerrari,目前中国并没有相关车型召回计划。

据了解,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在车型装配过程中,上述车辆的气囊存在组装故障,导致气囊弹出的方向错误,增加撞车时的伤亡危险。召回将于7月30日开始,届时经销商将会通知相关车主,并将为召回车辆免费更换气囊模块。

安全气囊作为座椅安全带的乘客约束装置的辅助装置,被称为安全气囊系统,安全气囊系统是由气囊与充气机构(气体发生器)组成整体式安全气囊模块,当车辆受到碰撞时会触发“碰撞传感器系统”,并迅速发出指令进行气囊充气,最后气囊及时弹出保护乘客司机安全。(网通社 2015年7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