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新帝豪推甲醇版 搭1.8L/或年内亮相

2015年07月22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如今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各家车企竞相研发的课题,除电动能源外,甲醇、氢燃料等也成为不少车企发展的目标,自主品牌中的吉利汽车是对甲醇燃料颇为看好的车企之一。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吉利汽车投入大量资源,长期从事甲醇发动机和整车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已经在中国取得了初步成果。”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吉利新帝豪甲醇版车型谍照和信息,该车搭载1.8L发动机,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

早在2005年,吉利就已开始甲醇汽车解决方案的研发,之后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广甲醇汽车的使用,此前已推出吉利海景SC7甲醇版等车型,在中国部分城市进行试点甲醇出租车的运营。吉利旗下紧凑型轿车新帝豪也将推出甲醇版车型,搭载代号为JLC-4M18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5kW,与常规汽油版同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参数相近,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

目前国内大多数车企在打造新能源产品时,均采取基于普通版车型开发新能源版本的方式,吉利新帝豪甲醇版也采取了相同的策略。在车身尺寸方面,新帝豪甲醇版车型延续了现款产品的尺寸数据,长宽高分别达到4631/1789/1470mm,轴距达到2650mm,保持了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优势。

吉利新帝豪甲醇版整体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一致,前脸采用横向镀铬条装饰的上格栅设计,下格栅与双侧行车灯区域采用弧形线条分隔,为前脸整体视觉效果增添了动感素,日间行车灯采用LED光源,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车尾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取消了新帝豪车型的“Turbo”涡轮增压标识,下包围集成4颗雷达探头,增强行车安全性。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款样式的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目前在国内市场,以电能为驱动能源的纯电动、插电式混动车成为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主流方向,从事甲醇汽车技术研发的自主品牌车企并不多见。除吉利汽车外,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