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年内推5款新车 经销商超1500家

2015年07月3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数据显示,今年1-6月,商规模总数扩展到1500家以上。

根据规划,北汽幻速将会首先对现有车型S2、S3进行动力升级,搭载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将分别于8月和9月上市。随后,定位更加高端的A级MPV幻速H3则会陆续推出。

在经销商建设方面,北汽幻速计划将现有的265家一级经销商提升至350家,如果算上1100多家二级经销商,到今年年底时北汽幻速总的销售网点将超过1500家。无论是从销售还是售后环节来说,如此大规模的销售网络都足以支撑公司目前的发展。

在上述5款新车中,SUV产品依然占据了最大的份额。与有些意欲抢占高端市场的发展策略不同,北汽幻速短期内的侧重点还是放在A0-A级SUV市场,毕竟旗下产品的性价比对于这家尚未完全打开知名度的企业来说才是最关键的。

通过投放一系列新车型刺激市场,不仅能够助力北汽幻速抢占更多细分领域,而且还能为幻速品牌带来更多的认知度。如果从企业成立至今的发展速度与未来规划两方面来考虑,想要从收支平衡到最终实现盈利,也许并不会等太久。(网通社 2015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