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S车型推出1000美元推荐奖励制

2015年07月31日 07:54: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公司推出了S车型1000美(约合6206元人民币)推荐奖励制度。

技术被誉为汽车行业的“鹰犬”,而特斯拉是当今市场上技术最先进的车型之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总能借着这种老生常谈的说法来作为车辆的卖点。此时特斯拉推出了一项活动,即每位特斯拉车主可以得到1000美元(约合6206元人民币)的购车基金,用以购买特斯拉或者其他车型。

对于新顾客而言,在够买特斯拉时也可以获得1000美元(约合6206元人民币)的折扣。总体来说特斯拉提供了2000美元(约合12414元人民币)的折扣,然而这并没有减少多少售车的成本。

特斯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他们推行此计划的目的在于最终降低建设新零售店的成本。新顾客可通过点击当前特斯拉车主的链接和这些车主常用的链接来赢得奖品,奖品包括了一个购置特斯拉X车型的基础系列专享25,000美元(约合15.5元人民币)折扣大礼包,同时还包括了参观特斯拉公司在内华达州的新Giga工厂的旅游奖励。

此外,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第一个带来十名新顾客的人将免费奖励一台特斯拉X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