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奥迪证实R8车型不推涡轮增压版

2015年07月31日 08:0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R8不会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消息已经得到了奥迪公司的证实。

奥迪R8第二代是一台常规动力超级跑车,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V10 5.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一两年之内并不会变更发动机。奥迪早前在研发V6、V8、V10发动机的时候曾表示,十缸发动机的潜力已经足够应对当下的需求,所以他们暂且不考虑涡轮增压发动机。

更重要的是奥迪R8所搭载的V10发动机并不需要涡轮增压来提供额外的动力,特别是一些人更喜欢自然吸气发动机所带来的声音刺激、油门刺激和转速即将爆表的快感。不过,也有一些报道指出奥迪R8并不会再继续使用V10发动机,而有可能搭载相对较低版本的发动机和V10 Plus。尽管奥迪R8发动机的具体型号还是未可知的,但是据传言有可能是大家数熟知的的2.5升五缸发动机或是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关于传动方面,奥迪R8是否会重新选择变速器呢?奥迪表示在不久的将来,超级跑车有可能会搭载双离合七速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