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紧凑轿车衍生新车型 竞争科鲁兹掀背

2015年08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科鲁兹掀背版等同级车型竞争。

福睿斯是一款由福特全球产品开发团队重点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而开发的产品,定位紧凑型家用轿车,目前仅有三厢车型。在两厢车细分领域,福特已推出了嘉年华福克斯两厢两款产品,福睿斯两厢车型推出后将与前两者形成互补,组成更为丰富的产品阵容,满足国内消费者多化的用车需求。

相比三厢车型,掀背车拥有更出色的灵活性,在狭窄的路况中行驶时更具优势。此外掀背车的后座的可折叠设计,可以大大增加行李舱空间进一步增强实用性。在紧凑级车型市场上,雪佛兰科鲁兹已推出了掀背车型,未来福睿斯掀背车型上市后将与之竞争。凭借三厢车型积攒的不俗口碑,福睿斯掀背车推出后有望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

动力方面,目前现款福睿斯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2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5L和6.8L。福特在打造全新福克斯三厢、两厢车型时采用了相同动力,按照这一策略,福睿斯掀背车也有望采用与三厢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保持其产品竞争力。

从假想图来看,福睿斯前脸设计将沿用现款三厢车造型,采用家族化“马丁式”大嘴设计,极具运动化风格。侧身线条设计较为简洁,腰线由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较为流畅,新车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为侧身造型设计增色不少。在车尾部分,尾箱整体轮廓较为饱满,为车内储物空间提供保障。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采用“圆润”造型,与车尾整体设计风格相一致。(网通社 2015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