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全新电动车-谍照曝光 有望下月上市

2015年08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电动车有望于9月正式上市。

芝麻E30定位两座微型电动车,续航里程为150公里,最高时速将超过80km/h。作为众泰汽车与乐视公司合作的载体,芝麻E30集成了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大尺寸触摸屏,而这也将成为该车的重要卖点之一。

芝麻E30主要面向年轻的城市白领和家庭用户开发设计,为此众泰计划将该车的外观打造得更加时尚,并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宝马i3的设计语言。即便如此,芝麻E30在外观设计上仍有很高的原创性,有消息称未来量产车型或将采用“Zatye Auto”的全新品牌LOGO标识。

从车身侧面来看,芝麻E30和普通fortwo的外观造型有几分相像。

动力方面,芝麻E30采用纯电力驱动,配备三锂电池,总容量达到17.6千瓦时。该车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可以实现18kW的最大功率,83Nm的峰值扭矩,最高时速达到80km/h。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续航里程方面,芝麻E30可实现综合工况下行驶150公里。(网通社 2015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