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今日上市 增蓝天运动版

2015年08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旗舰车型,上一代阿特兹于2014年上市,阔别一年,阿特兹将迎来全新2015款阿特兹,新车已于今年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亮相,此次阿特兹将借助年款车型的契机,增加一款入门级车型赢回市场份额。近日,网通社从一汽马自达官方了解到:全新2015款阿特兹将于今日在浙江嘉兴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均有所升级,动力依然采用现款的2.0L和2.5L蓝天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增加一款2.5L蓝天运动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现款阿特兹共有5款车型,此次全新2015款阿特兹将推出六款车型,除去现有的5款,将增加一款蓝天运动版车型。并且2015款阿特兹新增的这款车型将作为2.5L的入门级车型推出,价格预计在20万以内,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一汽马自达2015款阿特兹是年款车型,车身尺寸和动力方面均未改动,倒是外观方面做了微调,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没有变化,前脸处的中网格栅增加了6条横向镀铬饰条,同时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处面积加大,并且雾灯外包围也添加了镀铬饰条。

相比外观做出的微调,全新阿特兹的内饰就改动的十分明显,方向盘增加了镀铬装饰,更显时尚感,中控台更是与现款差别较大,首先行车显示屏由内嵌式改成立体式设计,操作旋钮也移动到变速器档把后方。其次,空调旋钮等操作键的布局也做了调整。

2015款阿特兹在安全配置方面做出了很大改动,配备了马自达i-ACTIVSENSE主动安全系统,这套安全系统主要通过对车身的监控主动识别潜在的危险。此外,还搭载业内领先的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和RCTA倒车预警系统,提高了实用性的同时还保证了乘客的行车安全。

全新2015款阿特兹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0L和2.5L四缸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16kW和141kW,最大扭矩则为201Nm和252Nm,传动系统上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分别为10.5s和8.3s,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对驾驶乐趣的需求。

一汽马自达2015款阿特兹还没有官方公布售价,但是新增加的入门级2.5L蓝天运动版车型价格将下探到20万以内,这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性的需求,同时还关照了消费者考虑性价比和售价的问题,这将大大提升阿特兹整体市场的竞争力。20万以内的2.5L入门级价格相比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