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售价不变 增7项配置

2015年08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发现:2015款阿特兹2.5L蓝天至尊版售价没有发生变化,但是新车增加了BSM 盲点监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以及SCBS 低速刹车辅助系统等7项配置,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

一汽马自达2015款阿特兹售价区间不变

一汽马自达老款阿特兹售价区间为17.98-23.98万,2015款阿特兹售价区间与之相同,并且除蓝天运动版外的5款车型售价都没有发生变化,但是2015款阿特兹在外观、内饰和安全等方面都得到升级,新车性价比有所提升。此外,由于2015款阿特兹为年度改款车型,因此新车在车身尺寸和动力方面都没有发生变化。

一汽马自达2015款阿特兹2.5L蓝天至尊版新增7项配置

2015款阿特兹2.5L蓝天至尊版与老款阿特兹2.5L蓝天至尊版相比在安全配置方面变化最为明显,新车增加了BSM 盲点检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以及SCBS 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共三项配置,新车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其中SCBS 低速刹车辅助系统能够在车辆低速行驶时主动侦测同前方车辆的距离,当车辆在4-30km/h车速时,SCBS 低速刹车辅助系统会自动打开,通过判断本车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当监测到两辆车距离过近时,该系统会自动刹车减速,避免或减轻伤害,在20km/h速度以下时,会自动停车,避免追尾前车或减轻对前车的伤害。

在外观配置方面,2015款阿特兹2.5L蓝天至尊版新增19英寸高辉度铝合金轮毂这一配置,并且这项配置在2015款阿特兹搭载2.5L创驰蓝天发动机的三款车型上都有采用,19英寸高辉度铝合金轮毂的加入使得新车运动感得到大幅提升,并且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此外,Bi-Xenon双氙气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亮点配置在2015款阿特兹2.5L蓝天至尊版车型上依然得到保留。

通过对2015款和老款阿特兹2.5L蓝天至尊版车型进行内饰配置对比可以发现,新车增加了LED室内照明灯和迎宾踏板两项配置。其中LED室内照明灯的加入使得新车的内饰豪华感和时尚感得到提升;而迎宾踏板的加入也提升了新车的档次。虽然新车内饰变化不大,但另项亮点配置的加入确实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

在舒适便利配置方面,2015款阿特兹2.5L蓝天至尊版对整车NVH进行改善,静谧性得到提升,新车会让消费者有一种远离都市喧嚣的感觉,驾乘体验将会更为愉悦。此外,换挡拨片、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后排出风口等亮点配置依然在2015款阿特兹2.5L蓝天至尊版车型上得到保留。

一汽马自达2015款阿特兹售价区间依然为17.98-23.98万元,但是新增加的2.5L入门级车型——蓝天运动版的售价下探到20万元以内,这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性的需求,同时还关照了消费者对性价比的考虑,这将大大提升阿特兹的整体市场竞争力。从2015款阿特兹的售价来看,与上海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