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C级车国产将搭2.0T+8速 轴距超辉腾

2015年08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辉腾,是其有着更为优秀的车内空间。

大众全新C级车在今年四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整体设计更为突出豪华感,采用多条横向镀铬装饰件所组成的前进气格栅与LED前灯相连接,大尺寸的前保险杠融入了C型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大气。另据了解,全新C级车的量产版将最快在今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在动力方面,全新C级车将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50N·m,保证了车辆可以拥有十分充足的动力性能。另外在传动系统方面,该款车型有望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以使车辆保证行驶平顺性的同时,也有着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在尺寸方面,此前发布的C COUPE GTE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1/1930/1445mm,轴距达到了3014mm,预计未来量产车型也将与概念车基本相同,而各项数值也与目前大众品牌旗下的旗舰D级轿车辉腾处于同时水平,其中轴距更是有着13mm的优势。

未来上海大众所投产的C级轿车正式上市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