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新款欧蓝德售价降5万 新增13项配置

2015年08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8万,并且新款欧蓝德顶配版还增加了LED前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13项配置,新车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

新老款车型价格区间对比

亮点:新款欧蓝德售价区间有所下调

2014款欧蓝德共分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4.48万元,新款欧蓝德共推出4款车型,取消了一款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新车预售价为20-29万元,相比2014款欧蓝德而言整体售价区间有所下调,尤其是新款欧蓝德顶配车型(2.4L 四驱7座旗舰GT版)相比于老款顶配车型(2.4L 四驱7座精英GT超值版)而言售价降低5.48万元。

新老款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亮点:新款欧蓝德车身长度、宽度均有所增加

新款欧蓝德的整车尺寸进一步加长,车身拉长了40mm、车宽增加10mm,长宽高分别达到4695/1810/1680mm,轴距依然为2670mm,新车相比于2014款欧蓝德而言整体造型将更显大气,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欧蓝德在轴距长度方面优于,新车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宽敞。

新老款车型油耗对比

亮点:新款欧蓝德燃油经济性提升4%

在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20Nm。两台发动机均匹配可模拟6个档位的全新升级的CVT无级变速箱。据了解,得益于全新升级的CVT无级变速箱,减少了与发动机的摩擦,并提升了现款车型燃油经济性,2.4L四驱版油耗仅为7.6L,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油耗降低4%。

新老款车型配置对比

亮点:新款欧蓝德新增13项配置

在外观造型方面,新款欧蓝德采用了三菱家族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运用了大量镀铬元素,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前灯组首次集成了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让这款SUV显得更具科技感,并提升行车安全性。此外,新款欧蓝德在车身侧面全系标配了黑色晴雨挡,采用树脂材料,避免雨水外溅和日常刺眼的光线,提升驾驶舒适性和行车安全性。侧面的前翼子板、车门下方镀铬装饰条都进行了调整,并匹配全新设计的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视觉上更具质感。

在内饰方面,新欧蓝德拥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选择方案,其中真皮三幅方向盘增加“抓手”设计,更贴合驾驶者的握姿,方向盘下方采用U型镀铬。同时,新款欧蓝德顶配车型车内新增黑色基调的水纹饰板,以营造高端的品质感。新车中控台的布局与设计与现款车型近乎相同,仅有中控屏右侧按键进行了细微调整。

在舒适配置方面,新款欧蓝德顶配车型增加全新升级的CVT无级变速器、自动防炫目功能后视镜和多功能DVD导航一体机三项配置,其中全新升级的CVT无级变速器扭矩传递性能提高了26%,并且能快速响应驾驶员的油门加速操作,而且发动机转速提高的线性提速性能也得到提升。

新款欧蓝德顶配车型(2.4L 四驱7座旗舰GT版)在安全配置方面与2014款欧蓝德顶配车型(2.4L 四驱7座精英GT超值版)相比并无变化,新车依然具有极为丰富的安全配置,斜坡起步辅助系统(HSA)、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以及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等安全配置应有尽有。

新款欧蓝德市场竞品分析

总结:售价区间低于竞争对手

三菱欧蓝德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