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V40搭1.5T引擎 降2.1万/配置增4项

2015年08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商不断普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沃尔沃品牌也推出了换搭小排量的全新2016款沃尔沃V40车型,其中T3系列取消了之前搭载的1.6T发动机,取而代之是一台沃尔沃研发的1.5T发动机。近日,网通社得到了2016款沃尔沃V40的配置表,相比老款V40车型而言,换搭排量更小的发动机,价格方面也将全面下调,其中沃尔沃T3智逸版价格相比老款下降达21,000万

沃尔沃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中,V40个性运动版较老款车型在售价上没有较大幅度的变化。原先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智尚版和智逸版车型分别更换为1.5T发动机。全新沃尔沃V40不仅在动力上有所改变,在配置上也有细微区别。新款沃尔沃V40智逸版在更换了1.5T发动机后,价格也在2015款智逸版车型的基础上下降了2.1万元。

2016款沃尔沃V40车型将全面采用四缸发动机,老款2.0T车型摒弃了之前搭载的五缸发动机从而改为了四缸引擎,沃尔沃V40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也将换搭1.5T四缸发动机。动力上2016款沃尔沃V40智逸版的最大功率为112kW,相比2015款车型降低了20Kw,峰值扭矩从之前的240N.m提升至250N.m,这说明在换装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车辆在动力性能上较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换搭1.5T发动机后油耗由老款车型的6.1L/百公里降至5.7L/百公里。

下面让我们看看全新V40智逸版相比老款有哪些改变,外部配置方面,2016款沃尔沃V40智逸版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多功能后视镜,多功能体现于该后视镜集成了电动折叠、带记忆功能和照地灯,除此之外,新车还保留了老款车型上的ABL自适应式氙气大灯和车辆接近灯光自动改变功能。

内部方面,2016款沃尔沃V40智逸版在个性化需求方面也做了选装项供消费者选择,除了采用拉丝铝装饰设计的中控面板外,还将现代实木风格中控面板列入选装单中。此外在实用性装备上,智逸版车型还在驾驶席增添了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相比老款智逸版车型在便捷实用性上有一定提升。

在信息娱乐系统的配置上,新款车型与老款完全一致,USB、IPOD接口依然作为标配,同时车辆还配备了高性能音响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在智逸版车型上依旧可以选装SENSUS中文导航和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功能,消费者在选装volvo on call功能后即可享受长达3年的免费服务。

在一向注重安全的沃尔沃车型上,新款V40智逸版除了增配了上坡辅助系统外,主动安全上还配备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同样在被动安全方面,车辆还配备了驾驶员膝部气囊、前排两级缓释双安全气囊以及SIPS侧面撞击保护系统等众多安全防护。

通过上述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新款沃尔沃V40智逸版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在更换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动力几乎与老款一致外,油耗方面也将近一步降低。由于全新沃尔沃V40智逸版在换搭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相比老款售价也将有所下降,因此全新沃尔沃V40在性价比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有着明显提升。(网通社 2015年8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