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CS75推四驱版 将于9月成都车展上市

2015年08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长安汽车发布的数据显示,6万辆,同比增长288.7%。根据长安汽车两年推8款新车的计划,CS75将推出升级的四驱版本。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CS75全新四驱版车型将在9月举行的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将配备博格华纳全新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动力方面依然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

CS75四驱版定位于紧凑型80万台的销售预期达成。

在动力方面,长安CS75四驱版依然采用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看来,长安CS75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为哈弗H6 1.5T的最大功率多出20kW。传动部分,CS75四驱版将配备6速手自和6速自动一体变速箱,相比哈弗H6四驱全系仅有6速手动变速箱更具吸引力。

外观方面,长安CS75四驱车型的外形设计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包括淡蓝晶钻双矩式前大灯和LED组合式后尾灯,以及一键式双模防夹电动天窗等。另外,新车尾部有“4WD”标识,证明其四驱的身份。在车身颜色选择方面,四驱版还新增了全新琥珀金可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在已有的两驱版基础上配备博格华纳全新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新增HDC陡坡缓降系统,另外包括ESP电子稳定系统、一键启动和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高配车型则还将配备并线辅助系统、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按摩、第二排娱乐系统、全景式影像系统等。可以看出,四驱版本更加运动化、越野化,配合两驱版本的舒适性,长安双管齐下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目前长安旗下SUV车型仅有CS35和CS75两款车型,面对国内SUV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产品阵容的短缺制约着长安未来发展。对此,今年六月份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伟曾向网通社透露:“长安未来18个月(至2016年底)将推8款新车,SUV车型将占多数。其中就包括CS75四驱版、CS35 1.5T、以及未来将发布的中大型SUV——CS95。虽然2015年仅是长安新产品投放的“小年”,但上半年良好的销量形式,也让长安对于未来发展更具信心。(网通社 2015年8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