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将推全新轿跑车 竞争奔驰S级Coupe

2015年08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奔驰S级Coupe等同级别车型。

现款劳恩斯-酷派现代劳恩斯(Rohens)品牌和车型平台延伸出的车型,是现代汽车进军跑车型成本相对较高,现代将有望基于Vision G概念车打造雅科仕轿跑版来取代劳恩斯-酷派

雅科仕目前搭载的是3.8L V6和5.0L 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分别为246kW和316kW。据了解,全新一代雅科仕将延用现款的V8发动机,而雅科仕轿跑版也将采用该引擎。不过鉴于全球各大汽车市场排放标准更为严格化,新车未来将有望采用小排量增压引擎,在提升自身品牌形象之余,进一步强化产品竞争力。

根据现代汽车的产品规划,开始是希望将旗下捷恩斯、雅科仕、劳恩斯-酷派等车型打造成豪华品牌,但综合品牌形象等因素,最终这一规划并未宝马6系等车型展开竞争,瓜分需求日益增长的细分市场。

事实上,现代汽车此前在北美车展中,还发布了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