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五部门约谈四专车企业:限期进行整改

2015年08月19日 08:42:54
分享到:
来源:autohome 作者:齐天翔

近日,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5部门对滴滴打车、优步中国、神州专车、易到用车4家专车平台企业开展联合约谈,提出整改要求,限期进行整改。专车运营企业平台表示,将规范自身行为,依法依规经营。

针对当前专车平台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提出了整改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据了解,交通运输部正在制定网络预约出租车管理办法,目前尚未出台。那么,各部门将依据什么法律法规,对专车平台企业提出整改要求呢?记者从部分专车平台获悉,相关部委主要针对专车平台使用私家车从事非法运营,以及低价促销扰乱运营秩序等问题提出要求。

针对整改要求,4家专车平台企业表示,将切实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市场规则,规范自身行为,依法依规经营。

据悉,网络预约出租车管理办法将与出租车改革意见同时推出,今年下半年出台,正式发布前将先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