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撼路者-与全顺同网销售 10月将上市

2015年08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撼路者已于近日在江西小蓝工厂正式下线,该车是江铃汽车与福特汽车合作二十周年来首款乘用车,具有里程碑似的意义。同时,撼路者的下线也预示着该车离正式上市愈来愈近。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青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江铃福特撼路者将与福特全顺共网进行销售,今年10月就将正式上市。

目前江铃福特的产品只有全顺一款产品以及该车的衍生车型,而未来福特撼路者的正式下线将使江铃福特的产品阵容扩大至两款。李青表示:江铃福特车型未来将采用独立销售网络进行销售。由此可以看出,福特撼路者将与全顺车型共网销售,此外针对未来销售福特撼路者的经销商,江铃福特还将对其现有店面进行升级改造,给消费者创造一个更加优美的购买空间。

据了解,目前销售全顺的经销商也并不是完全能够同时销售撼路者,福特方面对于授权销售撼路者的经销商有一定标准。而筛选这份工作已经早就开始展开,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撼路者品牌经理魏方盈表示:目前销售福特撼路者的经销商已达140余家。这一数字目前来看并不多,但随着撼路者上市脚步的不断推进,撼路者经销商的数量有望进一步增加。目前福特撼路者的展车已经陆续到达经销商,可接受消费者预定。

撼路者定位中大型SUV,是福特在华“1515”战略收官之年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62/1836mm,轴距达到了2850mm,是一款七座车型。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远清向网通社透露:“福特撼路者是江铃和福特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出色的全路况极智SUV,为江铃汽车开创了一个领跑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契机。”

撼路者与普拉多的起售价,在价格上撼路者占据一定优势。

得益于国人对于SUV车型的追捧,SUV市场几年以“火箭”似的速度在增长,撼路者的推出将给这个本就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注入新生力量。同时,全新SUV车型的推出对于拉动福特在华销量的增长也有着助推作用。(网通社 2015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