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德国区总裁离任 销量未达成目标

2015年08月27日 10:21: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德国区总裁Philipp Schröder离职,其继任人选暂时空缺。

据悉,Philipp Schröder此次离开特斯拉之后,将会回到老东家担任巴伐利亚太阳能电池制造商的营销总监。该公司业务主管Christoph Ostermann称赞Schröder在特斯拉的表现。他说:“在Schröder的领导下,特斯拉Model S在今年三月的交付量首次超过了宝马7系以及保时捷Panamera。”

Philipp Schröder在特斯拉任职20个月,主要负责德国和奥地利市场。虽然在Schröder管理下,特斯拉的销量有所增加,但是仍然没能达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雄心勃勃的目标——马斯克希望在德国每个月能够售出1000辆车。但据德国联邦汽车局统计,特斯拉从一月到六月在德国共交付828辆Model S, 明显少于宝马7系(1000辆)和保时捷Panamera(1148辆)。虽然在有些市场上,特斯拉的表现较宝马和保时捷来说更为抢眼,但是在德国特斯拉的销量还是主要得益于政府对电动车发展的资助。随着新车型的上市,特斯莱在销量上应该会再上一层楼。

据早前报道称,被一再推延上市的Model X或将在九月份开始投产,Model 3也将会在两年之内进入市场。此外,特斯拉还在考虑推出换代跑车车型以及一款能够作为城市交通工具的小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