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考虑扩大跨界SUV产品 或推Z系SUV

2015年08月27日 10:3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公司考虑扩大旗下跨界SUV车型产品线,推出全新Z系列跨界SUV车型。

日产公司旗下目前拥有楼兰逍客奇骏、Juke等多款跨界SUV车型,但是日产公司希望能够通过扩大旗下SUV车型产品数量来提升自己在跨界SUV市场的表现。日产公司此前计划用一款小型车型来重现240Z的辉煌,但是目前日产公司希望未来推出Z系列车型为一款运动型紧凑级跨界SUV。

日产公司计划推出的Z系列跨界SUV车型与Juke车型相比将拥有更加传统的造型设计,造型风格与日产逍客车型保持一致但是车身尺寸要小很多。全新Z系列车型可能拥有十分运动化的外观设计,车内后排空间可能不甚理想。该全新车型将基于雷诺-日产集团的CMF-B平台打造,使用多款涡轮增压引擎并可能拥有混合动力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