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明年公布新规划 将推3款高端车

2015年08月2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MPV车型,与此同时,在C级车市场也将推出新产品。

根据神龙公司的相关规划,位于成都的第四工厂将于2016年正式建成并投产,该工厂年产能达到3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三个品牌的产品,并均将以“高端”车为主。在品牌方面,东风标致除了未来推出的高端SUV和MPV外,有望投产一款C级车,从而填补高端车细分市场的空白,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

在东风标致的SUV车型中,目前仅有2008与3008两款SUV,在中型SUV处于市场空白的现阶段,东风标致将通过第四工厂投产一款定位于“高端”的中级SUV。在标致品牌的规划中,未来在第四工厂制造的产品都将使用全新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未来将投产的3款车型也不例外,由于使用了EMP2模块化平台生产的车型都采用轻量化设计,未来在第四工厂投产的3款新车,在车型更大的同时,油耗并不会提升太多。

2015年作为东风标致五年规划中的最后一年,制定了47.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