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中国人事调整 莫雪蓉升任工程部总监

2015年08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通用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对于科技的追求一直不遗余力,在新车性能和科技配置方面不断进取,今年8月,通用研发的两项车联网技术(安吉星车载4G LTE和Apple CarPlay)首次带到中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科技需求。近日,网通社从通用中国官方网站获悉:自今年8月起,莫雪蓉(Charon Morgan)女士正式接替柯马修先生升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工程部总监,负责新能源以及新科技的开发。

莫雪蓉女士于1998年加入通用汽车。在此次履新之前,她曾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工程运营和系统开发经理。而在加入通用汽车中国之前,她曾担任通用汽车美国车辆工程运营经理。莫雪蓉女士拥有美国奥克兰大学(Oakland University)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机械工程、车辆动力及底盘集成硕士学位。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先生表示:“莫雪蓉女士在通用汽车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和管理经验。她将带领团队致力于开发汇集最新科技的卓越产品,助力我们进一步扩大产品阵容。”

自今年8月起,莫雪蓉女士将接替柯马修先生升任通用中国工程部总监职位。柯马修在任期间主要负责通用中国汽车方面的新能源项目以及科技配置项目等,职位交接完成后,莫雪蓉将继续带领团队继续研发企业新能源项目和车载通讯系统等项目。

通用汽车在今年5月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向公众展示了车载4G LTE服务,车辆在配备了安吉星4G LTE服务后可同时支持多个设备进行WIFI热点。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是基于中国移动的TD-LTE技术推出,其数据传输速度较3G技术提升了十倍,服务响应能力也得到了大幅增强,并结合了语音与数据同步传输能力。通过外置天线,确保车载Wi-Fi热点的信号连接,让用户享受实时稳定的无线网络。

截至今年七月底,OnStar(安吉星)现已累计为全球用户提供逾10亿次车载信息服务,全面覆盖电话、移动客户端、嵌入式车载终端等多个渠道。而升级至4G网络的OnStar(安吉星)车载信息服务系统,未来还将对车主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网通社 2015年8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