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第四工厂明年投产 首产全新朗动

2015年08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朗动将在今年11月份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该车将有望在沧州工厂进行投产。

北京现代目前拥有3座整车工厂,且均位于北京顺义,总年产能为1035万辆整车生产能力。

据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先生此前介绍,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将生产的经济型轿车年产销目标经济型轿车主要负责“走量”,确保工厂的产能处于合理状态,SUV车型则有助于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加利润,二者相互结合,让沧州工厂在产销与盈利两方面做到均衡发展。目前全新一代朗动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并且年底将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从该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以及推出时间来看,全新朗动将有望成为沧州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

北京现代近年来在华稳步发展,2013年完成了103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9.76%,比乘用车市场15%左右的增速高出5个百分点,市场份额继续上升,达到7%。2014年,北京现代销售目标为110万辆,但超额完成任务,全年累计销量达112万辆,完成率101.82%,同比增长8.6%。

不得不提到的是,北京现代将今年的销量目标提升至11今年国内汽车行业增幅下降,另一方面也是由于自身产能不足所产生的影响。

另外,除今年年初推出的第九代途胜在内的5款新车,这5款新车均属于“D+S”战略车型,将与上半年上市的第九代索纳塔一道为北京现代完成“D+S”车型销量占比达50%的目标贡献力量。此外,这5款新车中有四款车型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见1.6T引擎将成为北京现代动力总成的绝对主力。(网通社 2015年8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